•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公共服务

市人大代表视察新区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2021-05-20 10:33: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韶关新区建设,提升韶关中心城区品质,让群众共享公共服务建设成果,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新区视察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前往新区恒大酒店、风度小学、韶州中学、妇幼保健院芙蓉院区等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区管委会、卫健局、代建局等部门关于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汇报。

  近年来,韶关新区的重点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城市面貌变化日新月异,城市综合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并优化了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了新区的承载能力。视察组对我市新区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视察组要求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要提前介入各项目的协调工作,持续完善新区教育、医疗、公交、文化、社区服务、水系管网等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要以重大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和民生工程为引领,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产业、高附加值产业,推动新区拓展功能、融合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