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文化机构 > 始兴县文化馆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讯】始兴县参加韶关市第二届音乐舞蹈花会 活动硕果累累

时间:2019-10-23 00:00:00 来源:始兴县文化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4日,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文化馆、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承办的2019韶关市第二届音乐舞蹈花会在韶关市中山公园文化广场落下帷幕。


 

始兴县选送的7件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县获得了组织工作奖以及2个银奖、5个铜奖的可喜成绩,可谓是硕果累累!

据悉,本届花会共有160多个节目报名参赛,最终确定30多支代表队,50多个包括音乐、舞蹈等形式的节目,近千名演职人员参加决赛。


 

为了本次花会我们组织了很多本地的文艺爱好者参加如:老师、医生、个体户等加进到我们演出的行列当中,利用下班休息时间还有晚上的时间进行排练。
本次花会从9月30日-10月4日共分为五个场次,我馆入围参赛的节目有:舞蹈《一盏红油灯》、《瑶爸》;音乐《一带一路通全球》、《围楼情》、《家乡有条墨江河》;广场舞:《青青世界》、《中国红》共有7件原创作品,这些作品根据我县特色的红色文化、围楼文化、客家文化而创作,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经过演员们的努力,完美的呈现在了本次花会的舞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