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政府办公室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始兴县政府办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8-03-23 00:00:00 来源:始兴县政府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始兴县政府办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简要说明部门本部机构设置、职能及列入决算编制的下属单位的设置和职能)2016 年决算组成单位共1 个,分别是始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人员构成情况。政府办编制人数36人,实有人员36人,退休人员11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四)主管部门负责本级决算和所属单位决算的汇总公开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年收入决算76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6 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年支出决算76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766 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算424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55%。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7万元……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424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决算支出606 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78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人员工资。
(二)项目支出决算342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5%,与上年决算相比,减少303万。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342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决算支出342 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303 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减少,支出减少。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18.6 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增1.1万,增幅6.36%,增减的原因是增加了车辆经费支出。
具体情况如下(按照对应科目进行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局机关、局属XX单位出国团组  个、  人次。开支内容包括:(1)参加XX会议支出  万元,主要用于……;(2)出国谈判、工作磋商支出  万元,主要用于……;(3)境外业务培训及考察  万元,主要用于……。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7.5万元,主要包括:(1)报废  辆、更新购置辆,购置支出  万元,平均每辆  万元;(2)公务车保有量 6 辆,全年运行费支出17.5  万元,平均每辆 2.9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1.1  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检查及相关部门考核。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