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 养老机构基本信息

始兴县民政局开展全县养老机构消防改造联合验收工作

时间:2019-06-24 00:00:00 来源:始兴民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始兴县民政局、始兴县住建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验收组,对该县养老机构消防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检查泵房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该县各乡镇敬老院消防水池和消防泵房竣工的验收,各养老机构按照消防整改相关要求,制定各养老机构消防设施改造方案,从完善消防安全制定入手,制定火灾应急疏散预案,配置消防设施和器材,改造了无障碍疏散通道和消防安全通道,增设了自动喷淋和烟感报警器。检查验收中,对消防管道未装支架固定、水带破损、水泵房消防管漏水等存在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出,并要求限时整改。

 

检查消防喷淋

养老机构消防改造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通过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和消防设施提升改造,该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有了较大提升进一步改善了特困供养人员集中供养条件,切实增强了入住老人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指数。


检查消防水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