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民政局 > 民政信息公开 > 婚姻登记管理信息

县民政局切实做好婚姻登记工作

时间:2019-06-06 00:00:00 来源:始兴民政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20”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许多年轻情侣预约登记结婚的热门日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5月20日特殊日期的婚姻登记工作,确保高峰期婚姻登记安全有序、喜庆祥和。
县民政局结合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活动,提前安排部署今年“520”登记高峰日婚姻登记相关事宜,在5月20日前做好连接登记系统的电脑、打印机、身份证阅读器等设备维护,并在当天增加工作人员,加强秩序维护和引导,确保婚姻登记高峰期服务热情更高、服务态度更好、服务质量更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