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开放大学庆2020年元旦暨第二届社区教育文艺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时间:2020-01-02 11:46:07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下午,韶关开放大学庆2020年元旦暨第二届社区教育文艺汇报演出在学校综合楼五楼大礼堂顺利举行,共400多人现场观看了汇报演出。此外,学校还对本次文艺汇演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数万人次通过互联网观看了演出盛况。

    韶关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妇联、市文联等领导以及学校领导出席了此次文艺汇演。

    来自韶关开放大学校本部社区教育各班级300多位学员登台汇演,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绝伦的汇报演出。

    韶关市广播电视大学转型为“韶关开放大学”以来,学校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行业、面向社区、面向农村,广泛开展多层次高等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新型农民教育和各类培训。目前韶关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学历招生已经全面开启,多达数十个专业接受有需要提升学历的市民报读,为大家提供大专、本科高等学历教育服务;2020年校本部社区教育班级也即将在 2020年3月初开启新一期的报名,力争更好地满足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促进韶关市终身教育体系建设以及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形成。

1.jpg

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8072455.jpg

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