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开放大学组织开展“善美韶城,与美同行”重阳节环保登山活动

时间:2019-10-25 00:00:00 来源:韶关教育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开放大学组织开展“善美韶城,与美同行”重阳节环保登山活动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投身志愿公益实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9月30日上午,韶关开放大学工会组织全体师生志愿者、离退休教职工在韶关森林公园开展“善美韶城,与美同行”重阳节环保登山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地走在山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不忘投身绿色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周边的垃圾和游人丢弃的塑料瓶、塑料袋等清理捡拾干净,韶关开放大学学生志愿者沿路还为市民们宣传森林防火和环保意识,通过填写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问卷调查表的方式,倡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到保护森林,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活动中来,让社会各界都增强保护环境和生态意识,爱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使师生们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也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教职工热爱大自然、自觉保护环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