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招新注活力,携手共前行

时间:2019-10-29 00:00:00 来源:韶关教育局1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招新注活力,携手共前行

       ——校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促进韶关开放大学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的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015日晚,我校在综合楼441教室举行了2019秋季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校团委书记王莉老师,团委组宣部部长聂翰林老师、学生会主席何少杰同学担任本次主考官。  

本次招新采用了学生自主报名、校团委进行初审。在面试现场,学生志愿者们精心组织,工作态度认真严谨,面试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共两个环节。在面试过程中,面试选手们自信大方、表达流利,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范。随后,王老师还就新学生干部进行了主题为《微言微语微力量》的微培训,通过生活中的实例讲解和团体游戏,不仅强化团队合作意识还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最后,王老师对活动作出了总结,她指出:对于学生们的到来,团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秉持负责的态度,在今后学生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共同把团学组织建设得更好。

团委、学生会在学校学生管理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加入学生组织,通过完成各项任务和参加各类活动,可以更好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目前团委下设有组宣部、策划部和志愿者服务部,而学生会设有外宣部、文体部和学习部。此次招新面试的成功举行,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今后更有效地开展团学工作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韶关开放大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