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启动

时间:2019-03-29 09:43: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28上午,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在莞韶双创中心启动,广州市国资委、广州交易所集团和韶关市国资委领导及我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00多人出席活动。

今年225日,韶关市人民政府就绿色产业资源合作与广州交易所集团签署备忘录后,仅一个月就完成了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筹备工作。

广州交易所集团在韶关市国资委指导下,以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为依托,加快推进韶关市国有企业的国有产权、国资混改、物业出租、大宗采购、招商引资等项目进入产权市场公开交易,以创新发展理念,携手提升韶关市国有资本的阳光化交易、市场化运作、智慧化管理。

广州产权交易所将紧紧围绕服务韶关市国有产业机构调整,国有资产有序流转,充分发挥产权资本市场的资源集聚和资本辐射功能,立足韶关,辐射粤北,提供最专业的市场服务。

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启动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与会者参观了韶关分所办公场地。(转载韶关日报  刘新晖  张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