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8-21 09:2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0午,市长殷焕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9次常务会议,听取2019年市政府工作要点责任分工上半年落实进展情况报告,传达学习《广东省加快推进生态保护补偿重点任务分工方案(2019—2020年)》,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市级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方案(2019-2022年)》、《韶关市区声环境功能区划方案》等。

会议指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全面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的重要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绩效理念和方法与预算管理深度融入,健全预算绩效管理制度体系,完善预算绩效管理配套措施,构建起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

会议认为,完善市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对做好声环境保护工作具体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声环境功能区划方案,明确执行标准,切实加强监管,进一步提升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水平,改善辖区声环境质量状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82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