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南雄市五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9-08-05 10:32: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五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15.62亿元。这五个项目涉及一二三产业,对促进南雄实体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5个项目既有入驻南雄产业转移园的工业企业,也有助力旅游配套设施完善的酒店企业,还有力促特色农业、休闲观光发展的农旅企业。其中,即将入驻南雄的东莞市澳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150多项。因该公司发展需要及看中南雄的投资环境,计划于今年在南雄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投资,投产后产值预计可达25亿元,实现纳税1.5亿元。

近年来,南雄市充分发挥华电产业优势、园区土地资源优势及乡贤优势和对口帮扶作用,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并不断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招商服务工作。同时,坚持融入和服务大湾区,尤其是积极参与到推进大湾区建设的项目对接、平台建设、产业链延伸等工作中。今年以来,该市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达55.72亿元,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实体经济的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董子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