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时间:2019-10-15 10:42: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4,我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部署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完善我市党政机构职能体系的各项工作。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殷焕明主持会议。

李红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了机构改革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得到加强、机构履职更加顺畅高效、政府职能进一步转变、改革整体效应更加凸显,为打造生态绿色发展高地,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巩固发展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要进一步完善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提高各类机构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推进相关配套改革,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推动机构职能从“物理融合”向“化学反应”转变,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的使用效应。要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领导,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开创韶关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殷焕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契机,聚焦牵动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务实研究谋划一批新的改革举措,以改革新成效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武江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华旭初、颜玉明、林岚、周伟源,市中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韶关新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各工作委员会、市直各单位、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