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批示指示摘编》精神

时间:2019-11-22 10:52: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批示指示摘编》《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精神,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批示指示摘编》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确保韶关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按照《韶关市消除13类易造成群死群伤生产安全事故工作方案》的要求,明确各级各部门责任,落实具体措施,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平安有序。要加强森林防火灭火工作,压实各级主体责任,落实《韶关市野外用火管理条例》,加强宣传教育,依法从严执法,严防森林火灾。要进一步筛查整治地质灾害隐患,加强病险山塘、水库、河堤修复,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文明执法水平,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强综合性消防救援和矿山救护队伍建设,加强专业训练,提高救援能力,科学布局救援力量,充分发挥专业救援力量在各类灾害事故处置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逐项分解工作任务,一一抓好贯彻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加强安置保障,提高安置质量。要严格按政策办事,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待遇,提高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要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强化荣誉激励,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