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多部门合力推进浈江区东河街道办创文整改工作落实

时间:2019-10-25 09:29: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突破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10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兰茵主持召开了东河街道办创文网格化工作协调会,浈江区政协主席黄德乔、创文网格化挂点单位市妇联、市国资委、市铁办等相关市直、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就现阶段东河街道办创文工作中遇到困难、难题逐一进行解剖、层层分解。会议讨论了街道在创文过程中背街小巷乱扔杂物、小区楼道堆物、牛皮癣治理等几类问题的解决方案,深挖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方向,紧盯问题、对标社区考察测评标准工作清单一一落实责任主体。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兰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市直、区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整改措施要实,全力支持东河街道的创文及各项工作。二是东河街道办要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各方、协调资源的能力,持续跟进创文工作问题清单的落实整改。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突出创文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讨论氛围积极、热烈。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和协商,各责任单位主动表态、认领整改清单,同时也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节点、跟进落实,会议取得良好效果。(市妇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