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浈江区对照标准、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9-11-18 10:20:38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浈江区文明委2019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要求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标准、问题导向,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浈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梳理了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十里亭镇、乐园镇、风采办、区城管和执法局、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代表所辖地区及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今年以来,该区坚持把创文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着力抓项目补短板、抓机制促长效、抓服务暖民心,为全区创文工作提质升档奠定了坚实基础。

  浈江区委书记陈来安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通过扎实的创建工作,为群众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二是要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对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攻坚、查漏补缺,结合网格化管理,做到“区主导、镇(办)主责、村(居)主体”,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三是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结合“五个一”入户宣传活动和发挥网络在创文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要压实责任,对照标准明确任务分工,严格督查督办,强化考核问责,促进综合整治水平工作不断提升,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