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韶商代表考察我市营商环境

时间:2019-10-29 10:1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28下午,首届韶商大会组委会邀请参会嘉宾,对我市投资营商环境进行参观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志新、王德雄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据悉,本次大会1028日下午及1029日均安排了参观考察活动,组委会设置有11条参观考察路线,其中韶关市区1条,10个县(市、区)各1条,并设有各具特色的考察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韶关乡贤参与。

市区的考察活动由市商务局组织策划,市商务局精心安排参会嘉宾考察韶关新区建设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让嘉宾在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对韶关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有直观的感受。一行人从风度华美达酒店出发,途经芙蓉隧道、韶州大道等韶关新区主干道,政务导游向参会嘉宾介绍新区重点项目布局及建设情况,重点宣传韶关新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市城市规划馆内,嘉宾认真听取讲解员有关韶关概况、城市变迁以及丰富资源和人文风貌的介绍。嘉宾们纷纷表示,韶关发展前景巨大,交通条件、公共服务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确实是投资置业的好地方。

随后,一行人先后到红色教育基地、韶钢智慧中心和华南先进装备园进行视察。红色教育基地的快速建设,韶钢智慧中心的数控化程度,华南先进装备园的产业集聚化成效,让参会嘉宾们对我市的投资营商环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这次考察很有意义,韶关的投资环境不错,政府扶持力度也大,整体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北京光彩长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付全指出,“目前对于韶关来说是一个黄金发展时期,我们也会根据这次考察的情况,考虑对韶关进行投资。”(转载韶关日报  彭翀)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