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召开推进经济、重点项目和涉农资金使用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2-11 13:24:44 来源:乐昌市政府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210162952.jpg 12月10日上午,乐昌市市长钟曦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例会,部署推进经济、重点项目和涉农资金使用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该市统计局、发改局以及财政局关于该市1-11月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和涉农资金使用情况汇报。据了解,1-11月,该市GDP预计增长7%,比1-10月增长了0.2个百分点,离全年7.5%的目标任务仍有差距。固定资产预计完成49.7亿元,同比增长11%,离全年任务数仍有9.5亿元差距。37个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31.05亿元,预计统计入库25.01亿元,年度任务完成率76.9%。

     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和各经济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逐个项目、逐个企业研究破解建设、投资和统计入库存在的问题,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市发改、统计和财政等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项目投资、入库统计和资金申报、使用的效率和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该市政府各副市长一周工作安排汇报,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乐昌市政府办  周娣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