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时间:2019-12-05 11:19: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4日下午,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对全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殷焕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我市近期开展创建第11届全国、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创建任务。

     会议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市的优良传统,我市拥有创建“双拥”模范城的良好基础条件。做好“双拥”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双拥”模范城创建,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创建机制,扎实落实好“双拥”工作各项措施,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驻韶部队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创造“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局面,高标准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和形势任务变化,不断拓展领域、丰富内容、改进方法、完善机制,为“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要以坚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齐心协力,锐意进取,顺利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目标。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星会,副市长高冬瑞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