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7-07-26  发 布 日 期:  2017-07-26 
2016年度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决算说明
三、 支出决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 收支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 “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 “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广东省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内设办公室、土地利用股、土地规划和耕地保护股、地籍管理股、内地质环境与矿产资源管理股、行政审批股、人事监察股、执法监察大队等股室,下辖测绘队、土地整理中心、信息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等五个事业单位及17个乡镇国土资源所。2016年决算由上述股室、中心、队、所组成。
主要职能有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土地、矿产资源、测绘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起草规范性文件并组组实施;2、承担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矿产资源的责任;3、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责任;4、承担耕地保护的责任;5、组织实施地籍管理工作;6、负责组织开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工作;7、负责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管理工作;8、负责地质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9、负责基础测绘及测绘市场管理工作;10、不动产登记管理工作;11、承办乐昌市人民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和委托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共有编制129个,其中行政编制20个,事业编制(含参公)109个,年未在职实有人数为102人,退休人员24人。
(三)决算的主要工作任务
为市委、市政府稳增长、促发展、保重点的积极财政政策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6 年收入决算113723860.74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20896872.38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6 年支出决算113723860.74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13723860.74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决算13772510.92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2.1%。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6931311.8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6.09%。比上一年度增加19.2%,主要由于新成立了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人员增加及工资普调引起。
日常公用经费4662060.9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1%,比上一年度增加56.1.%,主要是新成立了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需购置办公设备、印制不动产证书等。
(二)项目支出决算99951349.82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87.9%,与上年决算相比,增长123.3%。其中:土地开发支出为13671031.85,比上一年度增加670.2%,主要原因是加大了对土地的合理利用力度,对部分土地进行了收储。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365000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14.6%,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公”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
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元,国内公务接待185000元。主要用于国土业务联系等方面。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80000元,主要包括:购置支出0元,(2)公务车保有量9辆,全年运行费支出180000元,平均每辆20000元。主要用于车辆油费、维修费、保险等方面。

详情请见附件:《乐昌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度决算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