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8-05  发 布 日 期:  2016-08-05 
2014年乐昌市统计局财政决算情况
一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乐昌市统计局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方法制度;承担组织和协调全市普查工作和统计工作;监督检查统计法律、法规和制度的实施。内设机构有办公室、工业投资股和农业财贸股。
(二)人员构成情况
乐昌市统计局行政编制13名,老工勤编2名,离退休人员6人。下属事业单位(乐昌市普查中心)事业编制3名。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4 年我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有效应对困难挑战,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 年收入决算238.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8.72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4 年支出决算238.7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38.72 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算161.22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67.54%。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4.5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1.1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5.46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77.50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32.46%。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10.27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2.73万元,减少了21%,减少的原因是控制了会议餐费和公务接待餐费的开支。
因公出国(境)支出为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5.6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66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4.61万元。
件:2014年乐昌市统计局财政决算情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