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7-14  发 布 日 期:  2016-07-14 
2015年度乐昌市广播电视台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决算说明
三、 支出决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 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 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 “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乐昌市广播电视台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宣传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事业单位。内设机构有办公室、后勤计财部、总编室、新闻中心、网络中心、科技事业中心、数据部、市场服务部、工程施工部、广告部共10个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职能:
1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党和政府的宣传工作方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
2 、负责制订并组织实施广播电视台事业和产业的发展规划,促进广播电视台事业和产业发展,努力加快信息化步伐,推动信息化进程。
3 、贯彻落实广播电视行业法规,按照上级规定要求,抓好内部管理。确保事业、宣传、产业经营等工作规划有序进行。
4 、负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设备设施的安全防范工作,经有关部门授权,行使对破坏广播电视设施和违反广播电视台管理规定行为进行稽查。
5 、负责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新闻技术和促进广播电视台事业和产业发展,科研成果的应用及广播电视覆盖和网络的建设等工作。
6 、按上级的有关规定,完整转播和传输中央、省、市广播电视节目。
7 、按照中央、省、市广播电视部门关于收编乡镇广播电视站的精神,整合乡镇广播电视传输网络,管理、指导乡镇广播电视站的各项工作。
8 、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广电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和经批准的相关业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编制136人。我单位2015年编制人数136人,2015年末实有在职人数为106人,退休人员32人,合同工44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 、创新管理,强化宣传工作
2 、强化市场意识,抓服务质量,努力搞好经营创收和事业发展
3 、定期维护,全面巡查,落实安全责任制
4 、筹建无线发射台,落实民生工程建设
5 、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6 、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建设模范广电部门
7 、切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现象发生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5 年度我单位决算收入1980.63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收入:1930.41万元 ,占总收入的97.47%;社会保障和就业收入: 47.70 万元, 占总收入的2.4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收入 2.52 万元, 占总收入的0.12%.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5 年度我单位决算支出1980.6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71.9万元 、占本年支出的38.97%;商品和服务支出 970.06 元,占本年支出的48.98%;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50.22 元,占本年支出的2.54%;债务利息支出188.45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51%。
2015 年度我单位 商品和服务支出 970.06 元,其中1、行政运行定额公用经费20.80万元2、公务车运行经费31.87 元;3、公务招待费14.28 万元;4、网络设备及维护33.80万元。5、专用材料支出437.48万元。公用经费我台严格按照人均5万元的标准执行。因全台运作需数字电视收视费支撑,因此在生产经费中投入较大。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5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46.1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
     2 、公务用车运行入购置费支出31.87万元,其中购置费为0元,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31.87万元,全台车辆保有辆为10台,其中公务用车4台,其他工程业务用车6辆,平均每辆3.18万元。
3 、公务接待费支出14.28万元,比上年减少2.45万元,降低14.64%。主要是按规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包括上级领导部门及外省市、各县市学习交流接待而发生的工作餐费等。
    
五、2015年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