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住房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管理员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11-25  发 布 日 期:  2016-11-25 
2016年棚改工作总结
一、基本情况:
1、按照韶关市政府下达我区的2016年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的任务是600户,是广晟公司大宝山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在曲江区沙溪镇集中安置。该项目已于2016年8月30日开工。至10月底,大宝山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工作,相关报建手续仍在办理当中,预计年底能完成。
2、曲江马坝十六冶棚改项目目前开工9栋,1号地块1#楼完成主体结构24层;2号楼完成首层主体结构;3#楼桩基静载检测完成;2号地块4#楼完成主体结构25层,5#楼完成主体结构23层,6#楼完成主体结构22层;4号地块14#楼首层墙柱、二层梁板砼浇筑完成,15#楼完成主体结构7层,16#楼完成主体结构10层。
二、具体做法:
1强化协调,确保棚改工作稳步推进。制定了重大问题现场办公、日常工作协调、信息报送等工作制度,并定期召开棚改工作协调会议,针对棚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为棚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定期主动上门为棚改企业提供指导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每月不少于一次。联系内容包括: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掌握联系企业的生产、经营等主要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跟踪服务。
2、抓好棚改项目策划。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协助广晟棚开公司将项目录入国家重点项目库,确保该项目后期棚改工作有规可依。
3、加强信访维稳工作。高度关注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种因素和突出问题,及时做好信访动态的报送和涉及棚改信访材料收集。耐心做好信访解答和疏导工作,让信访人反映的利益诉求有人接待、有人办理,有人反馈,防止矛盾激化。
  
4督促挂钩联系单位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了工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操作规程,确保文明安全施工。
 
    
在线统计:您是第 - 位来访者

主办单位:韶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联系电话:0751-8891904

Copyright © 2014 www.s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37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