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7-11-16  发 布 日 期:  2017-11-16 
乐昌市环保局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欧亚特电子制品有限公司)

 

乐环责停字〔2017〕01号
 
韶关欧亚特电子制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281699722356T
法定代表人:胡余东(身份证号:44022519711023285X)
详细地址:乐昌市东莞东坑产业工业园
我局于2017年11月7日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正在运行使用的新增清洗建设项目是原环评文件中没有的项目,该新增清洗建设项目为清洗用水中加入清洗剂清洗压铸件表面污迹,产生清洗废水,属于“新、改、扩”排放污染物建设项目中的新建项目。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的规定,含有有机溶剂清洗工艺的,需要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你公司未按要求对此新建项目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及相关环评审批手续,且已投入使用。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条:“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依法经审批部门审查或者审查后未予批准的,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之规定。                                                                                       
以上事实有乐昌市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笔录、询问笔录、广东省环保督查组现场检查反馈意见等证据为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条以及《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办法》(环保部令30号)第六条第(六)项的规定,本局决定责令你公司的新增清洗建设项目进行停产整治。改正方式包括:立即停止新增清洗建设项目的生产使用,完善该新建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手续,并制定新增清洗建设项目停产整改方案。
你公司应当在收到本决定书后立即整改,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方案报我局备案并向社会公开。
你公司完成整改任务后,应当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整改信息社会公开情况,报我局备案。停产整治决定自报我局备案之日起解除。
我局将依法对你公司履行新增清洗建设项目停产整治措施的情况实施后督察,并依法作出处理或处罚。
如你公司对本决定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韶关市环境保护局或乐昌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乐昌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乐昌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1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