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4-12-19  发 布 日 期:  2014-12-19 
乐昌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乐昌市2013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建设项目已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粤国土资(建)字[2014]496号)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征收土地公告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批准征收(用)土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二、批准时间:2014年5月26日
    三、批准用途:住宅用地 
四、被征收土地的位置、地类及面积
乐昌市坪石镇莲塘村杨柳步经济合作社和乐城街道办事处榴村村上榴村经济合作社的集体土地,面积共2.4468公顷,其中耕地0.3504公顷,园地1.7275公顷,设施农用地0.0118公顷,未利用地0.3571公顷;具体位置见征地红线图。
五、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途径:
补偿标准:征地补偿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2010年修订调整)的通知》和乐昌市二0一三年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地拆迁补偿标准执行。
    安置途径:货币安置与社会保险安置。
六、土地登记。被征收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合法证明材料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 日内到所在地的国土资源所办理补偿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的,以镇政府、村委会和国土资源所现场认定结果为准。凡现场调查后,抢建、抢种的不予办理补偿登记手续。
七、被征收人的相关权益。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乐昌市2013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4]496号)征地批复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附: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乐昌市2013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4]496号)
 
 
 
乐昌市人民政府
               
                                                                                                                                                                                                                                   2014年6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