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3-04-23  发 布 日 期:  2013-04-23 
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2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3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0

124

47

171

0

65

45

110


关于乐昌市国土资源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2012年支出决算情况的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因公出国(境)0次,出国(境)0人,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4万元。主要为车辆购置支出和车辆运行维护支出,包括车辆购置费、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上升的主要原因一是2012年,增加了三台公务车辆,其中省厅下达指标购地质灾害指挥车一台,其余两台因车辆报废后新购买,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公务车辆编制数和实有数均为9辆。二是2012年,燃油费成本较高;三是开展了“三打两健”工作,车辆外出执法巡查业务量大增,加上乐昌特殊的地理环境,造成油耗和维修费上升。 

三、公务接待费47万元。 比往年有所减少,主要是因执行厉行节约、公务卡等有关规定,严格控制接待支出。

乐昌市国土资源局

一三年四月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