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7-04-14  发 布 日 期:  2017-04-14 
2017年度乐昌市国土资源局财政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广东省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内设办公室、土地利用股、土地规划和耕地保护股、地籍管理股、内地质环境与矿产资源管理股、行政审批股、人事监察股、执法监察大队等股室,下辖测绘队、土地整理中心、信息中心、土地储备中心、金鸡岭地质公园管理处、不动产登记中心等6个事业单位及17个乡镇国土资源所。2016年预算由上述股室、中心、队、所组成。
主要职能有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土地、矿产资源、测绘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起草规范性文件并组组实施;2、承担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矿产资源的责任;3、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责任;4、承担耕地保护的责任;5、组织实施地籍管理工作;6、负责组织开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工作;7、负责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管理工作;8、负责地质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9、负责基础测绘及测绘市场管理工作;10、不动产登记;11、承办乐昌市人民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和委托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共有编制129个,其中行政编制77个,事业编制52个,年未在职实有人数为102人,退休人员24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乐昌市经济发展提供用地保障,为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发挥积极作用;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 年收入预算28854292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3139492元,上级补助收入13464800,基金预算拨款2250000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 年收入预算28854292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3139492元,上级补助收入13464800,基金预算拨款2250000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预算12157150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43%。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077346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25%,比上一年度增加1399314元,增幅为25%,主要是由于人员增加所致。
       (二)项目支出预算16697142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57%,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63%。其中:2016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增减挂钩工作项目已完工,剩余质保金根据合同规定支付;2017年基本农田建设和保护支出预算为13464800元,主要用于基本农田保护方面,比上一年度大幅减少(16年为14、15年一起支付)。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 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90000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35%。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390000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160000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0000元),比上一年度减少50%,主要是严禁公车私用、严控公车开支,公务接待费支出230000元,比上一年度减少18%,主要是加大力度,严控公务招待开支。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件:《2017年乐昌市国土资源局部门预算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