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5-21  发 布 日 期:  2015-05-21 
乐昌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4年部门决算与2015年收支预算说明

一、基本情况

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于20107月设立,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行政编制23名,后勤服务人员数3名。内设股(室)分别为:办公室、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业股、房地产产权产籍管理股、用地规划股、工程规划股、村镇规划股、建筑业监管股、工程招标投标监管股、坪石办事处共9个。事业编41名(其中参公管理事业编4名),事业单位分别有: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参公单位)、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城市房屋拆迁办公室、城乡规划设计室共5个。主要负责全市住房和房地产业、城乡规划及建筑业的管理工作。

 现有在职人数54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 54人;离退休人员26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25人,自筹1人。

二、2015年收入支出预算情况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财政预算的通知》(乐财预【20155号),我局2015年总预算为2762.09万元,其中:预算拨款2272.09万元,政府性基金490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万元,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95.77万元,医疗保障23.07万元,城乡社区管理事务1093.6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39.6万元,合计全年支出为2762.09万元。

三、收支预算科目说明

(一)收入科目

1、预算拨款,是市财政当年拨付的一般预算内正常拨款。

2、政府性基金,是市财政当年拨付的,由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的项目及经费。

(二)支出科目

1、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是退休人员的退休工资。(含事业单位退休)

2、医疗保障,是行政单位医疗缴费和公务员医疗补助。

3、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是人员工资、公用经费、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住房公积金等经常性开支及项目经费。

4、住房保障支出,是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的项目经费。

 

 

附件:1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xls

      22014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基本支出)2014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基本支出).xls

      32014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项目支出)2014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项目支出).xls

      42014年部门会议费及“三公”经费财政补款支表2014年部门会议费及“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表.xls

      52015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安排表2015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安排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