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6-12  发 布 日 期:  2020-06-12 
市住建管理局举办《韶关市物业管理办法(试行)》专题学习培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韶关市物业管理办法(试行)》,依法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6月4日,由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主办,乐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承办,韶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乐昌市乐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韶关市物业管理办法(试行)》专题学习培训在乐昌市乐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如期开讲,乐昌市乐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根源主持了本次学习培训会。乐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乐城街道办事处、坪石镇、廊田镇、坪石办事处和梅田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和各社区居委、业主委员会及各物业企业经理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片1.png

 


  会上,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住房更新改造管理科阳斌副科长对此次学习培训作出了具体要求。韶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吴宇勋会长对《韶关市物业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物业管理实践中的突出案例进行分析攻略。同时针对参会的各单位、各物业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韶关市物业管理办法(试行)》于2020年2月1日起施行,是我市首个物业管理的地方性法规,在地区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它的出台,将对完善我市城市管理以及构建和谐社区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专题学习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合法权益,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各单位及物业服务公司、业主委员会踊跃报名参与,培训学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