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11-03  发 布 日 期:  2015-11-03 
关于乐昌市安监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2014年支出决算和2015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乐昌市安监局2014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
支出决算和2015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4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0
12
8.28
20.28
0
14.9
13
27.9
 
 
 
关于乐昌市安监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2014年支出决算和2015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基本情况
乐昌市安监局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乐昌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我单位2014年编制人数18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工勤2人;2014年末实有在职人数17人,其中公务员15人、工勤2人);离退休人员0人。
二、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4年度乐昌市安监局因公出国(境)0次,出国(境)0人,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4年度乐昌市安监局共发生公务用车运行费12万元,省安监局配送执法工具车一辆,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用。2014年乐昌市安监局公务车辆编制数和实有数均为4辆,全年车辆运行费12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较之往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成本有所上升,主要原因:一是2014年油价持续上涨,燃油费成本增加;二是安监机构承担着全市工矿商贸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职责,安全监察执法工作的特点是必须现场监察、执法,而监察车辆是最基本的监察执法工具,全市矿点以及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大多分散于山区,距离远、路况差,导致车辆油耗、过路过桥费和修理费等车辆运行维护费用较多。
(三)公务接待费
2014年度乐昌市安监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8.28万元。主要用于全市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省、韶关安监局到我市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与各县(市、区)安监局以及我市镇级安监站交流、专题研讨、检查指导等公务接待工作发生的支出。
三、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5年乐昌市安监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7.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4.9万元;公务接待费13万元。
              乐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年11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