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1-08-31  发 布 日 期:  2011-08-31 
乐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1年预算表
乐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1 年收支预算说明
一、基本情况
乐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文化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乐昌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行政编制19名,后勤服务人员数2名。内(下)设股(室)分别为:办公室、文化艺术股、文化市场办、新闻出版办、广播电视股,下设: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共6个内(下)设股(室)。主要负责全市文化艺术、文化市场、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等行政管理工作。
  现有在职人数12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 12人;离退休人员24人,其中财政供养人员24人。
二、2011年收入支出预算情况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1年财政预算的通知》(乐财预【2011】3号)的批复,2011年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总预算为168.11万元,其中:预算拨款168.11万元(含非税收入转预算内安排),按支出功能分类,文化体育与传媒:基本支出43.31万元,项目支出8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的退休人员支出32.67万元,医疗卫生支出7.13万元,合计全年支出为168.11万元。
三、收支预算科目说明
1 、预算拨款,是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包括财政一般预算内正常拨款、非税收入转预算内安排拨款。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是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工资及管理方面的支出。
3 、医疗卫生,是文广新局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