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2-07-03  发 布 日 期:  2012-07-03 
乐昌市统计局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3.83
4.65
8.48
0
2
0
2
 
关于乐昌统计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
2011年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1、2011年乐昌统计局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2、2011年乐昌市统计局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8326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为解决工作人员因公出差、参加会议、开展调查研究及检查核查等业务过程中的交通问题所需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2012年按财政部门文件公务用车2万元/辆/年的预算,乐昌市统计局共有公务用车1辆,201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万。
3、2011年乐昌市统计局公务接待费为4.65万元,具体开支包括:按规定开支对内交往和对外交流合作的接待支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