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9-14  发 布 日 期:  2016-09-14 
乐昌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2016年5月27日,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局长陈雄向市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2015年,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宏观经济政策,扩大政府投入,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稳增长、强基础、促改革、惠民生”不动摇,坚持依法理财,力促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审计结果表明,2015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总体较好,完成了市人民代表大会批准的财政预算任务。市人大常委会认为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的审计力度,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和完善对全口径预算监督起到了促进作用。



乐昌市审计局
  二O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