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5-21  发 布 日 期:  2015-05-21 
关于乐昌市审计局2014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批复 2014 年部门决算、会议费及 三公 经费的通知》(乐财库 [2015]1 号)和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局对本单位 2014 年使用财政拨款开支的 三公 支出情况说明如下:
我单位2014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为0,费用为0。无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用,车辆定编数为2台,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2014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0000元(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与去年同比无增减,运行维护主要包括车辆的保险、年票、路桥费、汽油、维修、保养等。公务接待费123000元,102批次1573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审计机关领导到我局考察调研、工作检查及我局下乡开展审计业务工作用餐、外调工作用餐等,公务接待费与去年同比减少约1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项目有所减少,降低了上级审计机关来人接待费用。
附: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二O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