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5-21  发 布 日 期:  2015-05-21 
关于乐昌市审计局2014年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4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即乐昌市审计局,主要职能是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审计计划,并依法进行审计监督。下设 5 个内设机构: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经贸股、财税股、行事股。
(二)人员构成情况
审计局行政编制17名,后勤服务人员编制2名。实有在职人员17人,其中:公务员15人,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11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5 年完成审计项目31项,其中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布署审计项目8项,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1项,经济责任审计10项, 财务收支审计 3 项, 其他临时交办审计任务9项。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 年收入决算236.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6.86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 年支出决算236.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36.86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决算215.7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91%。其中:审计事务支出167.0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93万元,医疗保障6.81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21.5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9%。主要用于审计业务支出。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 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为 0 ,费用为 0 。无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用,车辆定编数为 2 台,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2 辆, 2014 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0000 元(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与去年同比无增减,运行维护主要包括车辆的保险、年票、路桥费、汽油、维修、保养等。公务接待费 123000 元, 102 批次 1573 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审计机关领导到我局考察调研、工作检查及我局下乡开展审计业务工作用餐、外调工作用餐等,公务接待费与去年同比减少约 1 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项目有所减少,降低了上级审计机关来人接待费用。
附:1、2014年一般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3、2014年政府性基金收支决算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