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5-06-16  发 布 日 期:  2015-06-16 
乐昌市审计局2014年财政收支决算公开目录

2014 年度乐昌市审计局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决算说明
三、 支出决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 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 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 “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乐昌市审计局2014年财政收支决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4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即乐昌市审计局,主要职能是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审计计划,并依法进行审计监督。下设 5 个内设机构: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经贸股、财税股、行事股。
(二)人员构成情况
审计局行政编制17名,后勤服务人员编制2名。实有在职人员17人,其中:公务员15人,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11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5 年完成审计项目31项,其中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布署审计项目8项,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1项,经济责任审计10项, 财务收支审计 3 项, 其他临时交办审计任务9项。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 年收入决算236.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6.86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4 年支出决算236.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36.86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决算215.7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91%。其中:审计事务支出167.0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93万元,医疗保障6.81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21.5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9%。主要用于审计业务支出。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 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为 0 ,费用为 0 。无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用,车辆定编数为 2 台,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2 辆, 2014 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0000 元(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与去年同比无增减,运行维护主要包括车辆的保险、年票、路桥费、汽油、维修、保养等。公务接待费 123000 元, 102 批次 1573 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审计机关领导到我局考察调研、工作检查及我局下乡开展审计业务工作用餐、外调工作用餐等,公务接待费与去年同比减少约 1 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项目有所减少,降低了上级审计机关来人接待费用。
附: 2014年收支决算情况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