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7-18  发 布 日 期:  2016-07-18 
乐昌市审计局2015年财政预算公开目录
 2015年度乐昌市审计局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2015年财政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5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即乐昌市审计局,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并组织实施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专业领域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审计计划,并依法进行审计监督。下设5个内设机构: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经贸股、财税股、行事股。
(二)人员构成情况
审计局行政编制17名,后勤服务人员编制2名。实有在职人员17人,其中:公务员15人,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11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审计项目计划16项以上,其中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布署审计项目4项,当地党委政府委托审计2项,经济责任审计10项。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183.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83.82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183.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83.82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163.86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9%。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9.9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支出53.92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19.96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1%。其中:审计专网光纤租赁4.96万元,购买审计服务15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6.1万元。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6.1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与去年同比无增减;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费用和保有量与去年同比无增减;公务接待费支出12.1万元,与去年同比减少约1万元,主要原因是上级审计机关统审项目减少,也就相应减少了对上级审计机关的公务接待任务。

附:2015年财政预算公开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