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5-11  发 布 日 期:  2018-05-11 
乐昌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公告(2018年01期)
为加强食品质量监管,保障群众饮食安全,我局严格按照201 8 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认真组织实施食品监督抽检。截止201 8 05 月,共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24 批次,不合格产品 0 批次,合格率 100 %。各类食品的抽检情况明细详见附件。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我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 督促 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采取针对性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示消费者,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要的食品并保存相应的购物凭证,要看清楚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已经公布的不合格食品。广大消费者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安全的食品及违法其行为,或者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请及时拨打12331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2018年乐昌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明细表(2018)(1).xls                          
 
乐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 5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