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8-04  发 布 日 期:  2018-08-04 
乐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显示,涉及我1生产经营单位,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一、标称乐昌市粤兴生态农场生产的五谷鲜鸡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抽样编号:GC18000000003330182,样品名称:五谷*鲜鸡蛋,生产日期:2018.02.23,型号规格:540g(12枚)/盒,标称生产企业:乐昌市粤兴生态农场,被抽样单位:韶关市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检验不合格项目:氟苯尼考,检验机构: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二)报告书送达。
执法人员于2018年3月29日将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检验结果告知书》送达了邱天培(乐昌市粤兴生态农场),由农场场长张向武签收,其当场对报告书标示的生产单位提出了异议。
(三)调查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邱天培(乐昌市粤兴生态农场)与韶关市土大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鲜鸡蛋销售合作关系从2017年2月20日开始,到2017年8月19日已终止业务往来,且标示鸡蛋的保质期时间不相符。最后供货日期与被抽样产品生产日期相距180多天,鸡蛋的保质期标示的时间足以证明被抽样产品不是其农场生产销售的鸡蛋产品。经调查认定,检验报告所述产品不是邱天培(乐昌市粤兴生态农场)生产的。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乐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