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9-22  发 布 日 期:  2020-09-22 
乐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花生油、大米生产加工企业约谈会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全市花生油、大米生产加工监管,规范生产加工行为,严控食品生产源头安全风险,近日,乐昌市市场监管局召集了乐昌市12家花生油、4家大米生产加工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执法人员对花生油、大米生产加工中容易存在的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详细分析,督促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提高食品风险责任意识,重点抓好进货查验、生产加工、贮存、运输与交付、包装与标签标识等有关事项,严控原料及成品的贮存条件,改进生产条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同时要求各企业加强自查自纠,严格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花生油、大米专项整治工作,对花生油、大米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风险排査,不断提升花生油、大米行业素质和质量安全水平,确保群众饮食安全。(乐昌市市场监管局 王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