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9-11  发 布 日 期:  2020-09-11 
乐昌市召开食品生产加工单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做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督促我市食品生产加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9月11日,乐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乐昌市食品生产加工单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会上,要求各食品生产加工单位加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质量管理和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卫生管理,改善生产加工条件,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同时,韶关市居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专家培训消防安全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围绕食品生产加工中容易发生和忽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火灾的特点、危险性、初期扑救方式、疏散逃生自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市食品生产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对辖区食品生产单位监督检查力度,从源头上提升我市食品生产质量安全水平,确保群众食品安全。(乐昌市市场监管局 王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