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9-10  发 布 日 期:  2020-09-10 
乐昌市安捷铁路轨枕有限公司成为乐昌市第一家获得AAA认证证书企业

  日前,乐昌市安捷铁路轨枕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AAA认证证书。这是我市首家通过该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也是今年韶关地区第一家获得该证书的企业。

  乐昌市安捷铁路轨枕有限公司在2019年启动了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项目。韶关、乐昌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了计量在质量提升中的基础支撑和引领作用,通过政策扶持、现场指导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对企业开展计量精准服务。2020年8月13日-14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广东分中心审核组对企业进行现场审核,并对现场管理人员的专业经验和检测人员熟练的操作表示由衷的赞许,并高分通过评审。

  据悉,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证书是对我国企业的测量管理体系能力的最高认可。安捷铁路轨枕有限公司表示将借助行业的先发优势,积极总结测量管理体系建设的经验,将各项计量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将乐昌市安捷铁路轨枕有限公司打造成为铁路轨枕行业的计量标杆示范单位。(乐昌市市场监管局 陈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