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8-27  发 布 日 期:  2020-08-27 
共创省卫生城镇-梅花市场监管所联合开展规范餐饮单位经营专项行动

  自今年6月份梅花镇启动创建省卫生城镇以来,梅花市场监督管理所高度重视,围绕餐饮服务行业重点难点问题,对照创卫标准,对辖区餐饮服务行业进行了全覆盖式的摸排检查。 8月26日,梅花市场监督管理所主动联合梅花镇综执法大队开展餐饮服务行业规范经营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针对之前的摸排情况,重点清查了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冷冻冷藏、消毒保洁设备、“三防”设施配备运转等情况,对无证经营户进行逐个登记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督促符合条件的经营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截至目前,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15家次,督促引导无证餐饮服务单位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15家次,督促餐饮从业人员续办健康证25张。(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