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8-03  发 布 日 期:  2020-08-03 
乐昌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机构和职责从8月起整体划转市公安局

  2020年7月31日,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乐昌市公安局举行我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机构和职责交接仪式。自2020年8月起,我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机构和职责将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至市公安局。市政府副市长彭桂珍同志参加了交接仪式。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打击走私工作会议的机构改革要求和中共乐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审议决定,将原设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职责整体移交至市公安局。

  乐昌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乐昌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有关要求,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打私工作取得新成效。

  乐昌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