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5-11  发 布 日 期:  2020-05-11 
彭桂珍到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5月9日,副市长彭桂珍到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彭桂珍听取了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关于机构改革以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彭桂珍对我局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的大事,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把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消除监管盲点和死角,坚决预防和杜绝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乐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