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7-31  发 布 日 期:  2020-07-31 
校企合作促就业,拴心留人共发展乐昌市2020年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6月16日,由乐昌人社局、省工商技校、乐昌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在省工商技校成功举办。在此特殊期间,乐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第一场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副市长邱才郁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检查。

图片71.jpg

图片72.jpg

  乐昌市副市长邱才郁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为确保园区企业能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乐昌市人社局和产业园通过微信群、电话对接企业,通过下发通知、走访企业宣传等方式组织了艾尔康电子、宝创新材料等24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企业根据学生对口专业设置了机械工程师、CNC操作员、质检员等99个岗位,计划招聘404人。省工商技校835名应届(往届)毕业生手持推荐书有序入场,积极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5人次。

图片73.jpg

  现场应聘学生

  会场还设立了三个就业服务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760份,宣讲介绍就业形势及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帮助学生合理进行职业规划,引导学生正确择业

图片74.jpg

  人社局志愿者进行政策普法宣传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引进技术人才和技校学生就业畅通渠道,留住技能人才,为乐昌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活动成效得到了企业、学校领导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供稿:市人社局 周旭贤 王慧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