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20-05-18  发 布 日 期:  2020-05-18 
疫情后乐昌市首场线下招聘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我市企业用工,推动本地劳动力就近就业,乐昌市2020年解决企业用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活动于4月20日长来镇罗村村委会成功举办。

图片1.jpg

  本次招聘会是由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来镇人民政府联合会联合举办,是疫情以来乐昌市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5家企业参会,提供3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现场入场咨询人数50多人次(其中有5名残疾人员),达成就业意向人数9人(其中有2人是贫困劳动力)。派发宣传资料120份。此次招聘活动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条件下举办的小型招聘会,招聘活动把招用工平台搭建到了劳动力家门口,大力宣传了就业创业政策、扫黑除恶、禁毒等知识,积极帮助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留乐人员、富余劳动力、残疾人员、困难劳动力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近就业。

图片2.jpg

  据悉,今年乐昌市积极优化招聘服务,开发了“乐昌就业”微信小程序,大力推进线上和线下招聘,2020年计划举办各类招聘会20场以上,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推动本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市人社局 王慧平 黄建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