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8-08  发 布 日 期:  2016-08-08 
2016年度乐昌市农机局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 收入预算表
三、 支出预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七、 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 “三公”支出预算明细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乐昌市农业机械管理局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农业农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乐昌市农业局的二级部门。乐昌市农业机械管理局的部门预算由1个内设机构和1个下设机构组成。内设机构由3个部门组成,分别是:办公室、科技推广股、农机安全监督管理股三个股室.下设机构由1个事业单位组成,是:乐昌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站。农业机械管理局主要工作任务是履行农机管理、安全监理、推广和培训等职责
(二)人员构成情况:参公编7名,事业编3名;年末实有人数8人,其中:参公5人,事业3人.年末事业离退休16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履行本职职能,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农机推广、农机购机补贴政策等工作,为构建和谐乐昌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收入预算说明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财政预算的通知》的批复,2016年乐昌市农机局总预算358.8万元,其中:预算拨款358.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 年支出预算 358.8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358.8 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 基本支出共 1278565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64644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84019元,事业运行支出729902元。
   (2)项目支出共2310000元。其中: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30000元;农业生产支持补贴2280000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4万元,与上年预算数增加了2.9万元.经费增加原因是 在去年与韶关各县(市、区)的交往比较少,预计2016年各县(市、区)农机局之间的交流学习比去年会有大幅度的增加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2万元,增加了1.42万元,主要包括:(1)报废0辆、更新购置辆,购置支出 0 万元,平均每辆 0 万元;(2)公务车保有量1辆,全年运行费支出2万元,平均每辆 2万元。(3)局机关单位使用公务用车开支的燃油费、过桥过路费、车辆维修费、车辆保险费和日常保养费用等。
3. 公务接待费支出2万元,增加了1.48万元,主要是按规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附:2016年度乐昌市农机局部门预算表

乐昌市农机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乐昌市农机局     
2016年8月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