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08-08  发 布 日 期:  2016-08-08 
2014年度乐昌市农机局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乐昌市农业机械管理局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农业农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乐昌市农业局的二级部门。乐昌市农业机械管理局的部门预算由1个内设机构和1个下设机构组成。内设机构由3个部门组成,分别是:办公室、科技推广股、农机安全监督管理股三个股室.下设机构由1个事业单位组成,是:乐昌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站。农业机械管理局主要工作任务是履行农机管理、安全监理、推广和培训等职责
(二)人员构成情况:参公编7名,事业编4名;年末实有人数10人,其中:参公6人,事业4人.年末事业离退休15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履行本职职能,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农机推广、农机购机补贴政策等工作,为构建和谐乐昌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353.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53.4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35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53.4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共 644000元。
  (2)项目支出共2890000元。其中:农业生产资料与技术补贴284万元,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50000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 1.9 万元,比上年减少了2.66万元,减少了58.3%,公务接待厉行节约,规范公务用车使用。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1.04万元,比上年减少0.96万元,减少48%.主要包括:(1)报废0辆、更新购置辆,购置支出 0 万元,平均每辆 0 万元;(2)公务车保有量2辆,全年运行费支出 1.04万元,平均每辆 0.52万元。(3)局机关单位使用公务用车开支的燃油费、过桥过路费、车辆维修费、车辆保险费和日常保养费用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 0.95万元,比上年减少1.7万元,减少64%。主要是按规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附:2014年度乐昌市农机局部门决算表
乐昌市农机局    
2016年8月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