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8-02-27  发 布 日 期:  2018-02-27 
乐昌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关于2015年决算和2016年预算补充公开说明
一、乐昌市畜牧兽医水产局2015年决算于2016年12月29日公示于韶关市党风廉政信息公开平台网站,现对原公开的不足之处补充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 17.75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1.9 %,增减的原因是厉行节约,规范公务用车使用。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6万元,主要包括:(1)报废辆、更新购置辆,购置支出 0 万元,平均每辆 0 万元;(2)公务车保有量3辆,全年运行费支出6万元,平均每辆2万元。(3)公务接待费支出11.75万元,主要是按规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2015年国内公务接待322批次、2576人次。
(二)在今后年度的部门预算公开中,本单位将按预算法的规定在预算批复20日内公开。         
二、乐昌市畜牧兽医水产局2016年预算于2016年12月29日公示于韶关市党风廉政信息公开平台网站,现对原公开的不足之处补充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项目。
2.公务接待费
2016年预算安排20万元。公务接待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与上年相比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有关要求,从严控制和压缩“三公”经费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年预算安排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与上年相比无增减。主要原因是:本单位工作量与上年基本持平,用车更加规范。                
 
 
 
乐昌市畜牧水产水产局
                                   2018年2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