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管理

   发布机构: 公开类型: 主动公开 
生 成 日 期: 2016-12-28  发 布 日 期:  2016-12-28 
关于下拨2016上半年自然灾害第二批全倒户重建家园奖励资金的通知
梅花镇、五山镇、廊田镇、大源镇、坪石镇、乐城街道民政办:
    今年上半年我市受“3.19”、“4.18”“5.10”、“5.20”洪灾灾害的侵袭,造成我市全倒户40户、倒塌房屋间119间(其中 “3.19”全倒户12户、倒塌房屋28间;“4.18” 全倒户11户、倒塌房屋38间;“5.10”、“5.20”洪灾全倒户17户、倒塌房屋53间)。
为加快推进重建家园工作,为解决全倒户重建资金短缺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及相关镇上报的材料(附表),全倒户第二批已竣工19户,按每户(省、市、县级)奖励资金4万元,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共计76万元。第二批重建家园奖励资金已转入全倒户个人存折,请各镇认真做好本镇的重建家园工作,让全倒户早日搬进新居。

                                 乐昌市民政局  
                            2016年12月22日

相关文件: